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爱情这件事情【全员AU】

渣文笔,撞梗撞情节以及ooc全赖我

前文:  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第三章   第四章   第五章   第六章

第七章

 

慕容离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

“阿离,你是不是睡不着啊”沙发上传来一个声音

“睡你的觉”慕容离并不想理他

执明委委屈屈的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安静了……大概十几秒

“其实我是想,如果阿离睡不着,咱们可以聊聊天的”

 

慕容离此刻正躺在床上思考人生

实话说,在执明捂着脚坐在地上诶哟诶哟的时候,慕容离是真的想把这个人直接扔出去的

但最后为什么就让人留下来了呢?

连他自己也想不明白

 

“阿离很喜欢吹箫吗?”执明开腔

“业余爱好而已”

“阿离现在也开始接管家业了吗?”

“还没,只是在公司帮忙”

“……”

“阿离,你和陵光关系很好吗?你们认识很久了吗?”

“……大学四年舍友,毕业后两年室友”

执明“哦”了一声,“我跟陵光,我们总共四个人是发小,从小一起长大,关系好的很”

慕容离沉默了一下,突然开口“今天扶着陵光的那个人,是谁?”

执明对于慕容离突然提起公孙钤的行为表示奇怪,然后他联想到了公孙钤的外貌形象,立刻产生了莫大的危机感

“他是我公司的员工,阿离问他做什么?”

“他可信吗?”

“啊?”执明被问愣了一下

“你们是陵光的发小,就这么放心把陵光交给那个人了?而且陵光还醉成那样子”慕容离语气有些不善,但随后他想起自己何尝不是把陵光丢下回来了,又有些郁闷

执明乐了“阿离放心,公孙的人品我是考察过的,绝对没问题。要是有问题我会往陵光面前领吗?”正说着从沙发探出头“我执明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,生活上是绝对不会坑朋友的!”

见慕容离听完没什么反应,执明想了想又补充道“我和陵光是好朋友,陵光和阿离是好朋友,那么阿离你就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以后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,我一定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”

慕容离心说我和陵光不能算好友,损友更贴切些,而且你说得太吓人了,我又不会让你去上刀山下油锅,更何况咱俩还没熟到那地步。但嘴上还是说了声“谢谢你”,末了又补了一句“不用麻烦了”

“那怎么行?就这么说定了!以后阿离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,不要这么见外!”执明‘噌’的坐起来“我可是出了名的热心肠,而且固执,还认死理,你千万不要拒绝,越拒绝我越来劲!”说完以后立刻躺了回去,像是生怕慕容离反悔一样,只说了一句“阿离晚安”然后就不再说话了

 

慕容离再度沉默了很久,这天权的大少爷是生来就这么自来熟吗?看来明天得跟陵光好好打听一下了

话说陵光被带哪儿去了?喝那么多酒,真不会被人占便宜…或者占别人便宜吗?

 

 

公孙钤在浴室冲着澡,他第一次觉得洗澡的时间过得无比漫长

等他从浴室出来,陵光正坐在床边,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,身上的浴袍松松垮垮,正露出大片的胸膛

公孙钤此刻前所未有的紧张,他的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,这里明明是他自己的家,可他却像个客人一样拘谨,他突然很想回去再冲个澡

而真正的客人大剌剌的坐在床边,也在看着他

 

公孙钤只下半身裹了个浴巾就出来了,上半身就这么暴露在陵光眼前

陵光上上下下把公孙钤盯了个遍,不得不说,身材是真好,腹肌胸肌一块不少

相信摸着手感也很好,陵光想着,伸出手来“公孙,过来”

公孙钤杵着不动,一脸…呆滞

陵光起身走到公孙钤面前,“不睡觉吗?杵那儿干嘛?来”说完伸手拉他

公孙钤被陵光的话吓得愣了会神,等他回过神来,人已经被陵光拉到了床上

陵光就伏在自己身上,手轻抚自己的胸膛

公孙钤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咚咚咚咚咚咚像是在打鼓

 

“公孙…”陵光的脸凑了上来

公孙钤连忙偏开脸“陵光先生,该休息了,您喝多了酒…”

“叫我陵光!”

“陵光…你…大概酒还没醒,该睡觉了”公孙钤想把陵光推下来,但陵光突然起身,直接跨坐在公孙钤的腰部……下方

公孙钤觉得自己的小兄弟隐隐有抬头的趋势,这位是…来真的吗?

 

陵光居高临下的看了看公孙钤,然后俯下身来“喝多了没看清楚,现在仔细看,你长得还真帅”

陵光在距离公孙钤鼻尖0.1公分的地方停下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确定就只睡觉吗?”然后直接吻上去

从开始的浅尝即止到后来的唇舌相交,两人吻的越来越激烈,陵光身上的浴袍已经完全褪到腰际,肌肤曝光在空气中,陵光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

陵光的吻逐渐下移,他轻咬公孙钤的喉结,成功听到了身下人的一声闷哼,然后他又轻吮公孙钤的锁骨,手也抓住了公孙钤腰间的浴巾,正要扯开。公孙钤突然翻身,把陵光压在了身下,陵光意欲挣扎,却被公孙钤抓住双手禁锢在头顶

陵光有些发愣,他看着公孙钤的双眼

那双眼睛里好似藏着一头猛兽,让陵光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

公孙钤一只手禁锢住陵光的双手,另一只手干脆利落的扯掉了陵光的浴袍

陵光突然害怕了,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!

不好,老子的菊花怕是要不保!

 

结果公孙钤扒光陵光之后,却是三下五除二的将陵光塞进被子里,然后自己也钻了进来,完了还给陵光压好了被角

几个意思这是?唱哪出啊?

“睡吧陵光,乖啊~”公孙钤拥着他,柔声细语的对他说

这语气…哄小孩呢?陵光挣扎着想起来,但是公孙钤力气大的出奇,把陵光死死压在了被子里。

“你喝了那么多酒,现在该好好休息了,乖~睡~”公孙钤依然很温柔的说着,手上也没闲着,把陵光往自己怀里拉了拉,然后摸了摸陵光的头,开始一下又一下的轻轻拍着

或许是酒喝的太多了,也或许是真的困了,被公孙钤这么拍着,陵光就这么窝在公孙钤怀里,渐渐睡着了。

 

 

慕容离在床上闭目养神了好几个小时,仍是睡不着,他无奈的坐起身,去厨房倒了杯水喝。

然后他走到了沙发旁,执明正窝在沙发里睡得正香,被子在身上裹得紧紧地,活脱脱像个粽子。

明明是陵光的发小,却死活不肯去陵光卧室睡,还说陵光知道了会杀了他。

虽然陵光的脾气不算太好,可也没有多坏,而且陵光也没有洁癖什么的,又怎么会为了卧室的事情而喊打喊杀呢?

慕容离忍不住轻笑,这大少爷也是个能受苦的,说睡沙发就真睡沙发了,也不觉得难受。

这个执明人不坏,也没什么恶意,还很自来熟

就是感觉好像有点儿傻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章主执离&钤光

 

好像很长时间没更文的样子,今日回归一章

下一章什么时候。。。。。。看缘分

 

Lo主周五交作业,然后周末出发去洛阳实习,接下来会更没有时间

 

不过我会开始屯文,先在手机WPS上码一部分,等实习回来再发出来😁

 

在此向喜欢本文的诸位亲们献上一个么么哒😙😙😙

评论(5)
热度(46)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