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爱情这件事情【全员AU】

渣文笔,撞梗撞情节以及ooc啥的全都赖我。

脑洞大到快捅破天了

第一章

这已经是本大爷今年第八十三次相亲了。
执明如是想着,百无聊赖的坐在咖啡厅一角,托着腮看窗外的风景,想着一会儿要怎么样才能把第八十三个相亲对象气跑。
对面的椅子被拉开,坐下一个男人。
“你好,你是执明吗?”
“没错,大爷我就是执明,你谁啊”执明尽量表现出无理,蛮横,欠打的一面,然后等着对方的下文。
“我是子煜,我是来相亲的……”对方憋出这么一句之后就一直欲言又止,支支吾吾不知道想说啥。执明很烦躁,这人到底想说啥?
“那个…其实…”
执明正想找理由发作,正好面前咖啡也凉了,可以拿来泼人。
对方开口了“其实我有男朋友,但是家里人不同意,我是被家里逼来相亲的”
嗯⊙∀⊙?
“所以咱们今天就…到这儿吧?回去就说不合适…行吗?”子煜一脸小心翼翼的问。
行啊!太行了!
执明恨不得给对方一个熊抱,难兄难弟啊!
“好的没问题,那我就先走了,帐我付过了,再见”
执明说完起身就走,边走还边想,如果每次相亲都是这样就好了,我看翁老还怎么给我找对象。
哈哈!

在执明大学毕业大概两年后,翁老就以‘年纪不小了该成家立业了’为由把他打包扔进公司,并开始给他安排相亲。
在第四十六次相亲之后,执明受不了了,他抓着自己的发小陵光直接冲到翁彤面前,“这是我男朋友,您别再让我相亲了,他会不高兴的”
然后,世界太平了……
才怪

翁老虽然对于天权天璇继承人突然交往的事情抱有怀疑态度,但秉着商业联姻强强联合好处多多的宗旨,没再让执明相亲。
但是陵光不乐意了
陵光一脸懵逼的被拖进执明家,又一脸懵逼的成了执明‘男朋友’,等他一脸懵逼的反应过来以后,他只想把执明暴打一顿。
“你发小都死绝了不成?为什么非得找我冒充!”陵光一根金属棒球棍抵在执明脑门如是问。
“我怎么能找别人呢,别人我信不过啊…”执明吞吞口水“而且孟章我打不过,蹇宾我惹不起,就…只有你了。”
话音刚落,陵光原本因为前半句有所缓和的脸色陡然变得铁青。
“合着就我好欺负是吧”陵光说完抄起棒球棍,狠狠砸了下去。

而随后发生的事情,则是让执明彻底惹上了陵光。

话说执明,陵光,孟章,蹇宾四个人的父亲原本都是钧天集团的董事,后来钧天解体,四家出来单干,成立了天权,天璇,天枢,天玑四大集团,相互竞争,又相互合作,四人从小一起长大,感情非比寻常。
而陵光又有一个自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叫裘振,是陵光父亲保镖的儿子。陵光从小就暗恋裘振,但就是不肯说出口,这是四人组里公开的秘密。可裘振却一直没什么表示,两个人就这么发乎情,止乎礼的过了这些年。
这次被执明这么一搅和,陵光生怕裘振误会,便急急地去找裘振解释。等他找到裘振,还没来得及说出一个字,就被裘振拍着肩膀“陵光,你终于长大了,我可以安心了”陵光再度一脸懵逼,裘振一脸老母亲式的欣慰“虽然执明时常不靠谱,但骨子里还是靠得住的,等我走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了吗?”
“走?”陵光继续懵逼脸
“对啊,我要出国留学了,或许就不回来了”

轰隆一声晴天霹雳,劈到了陵光身上。

后来大家才知道,裘振早就恋爱了,这次是和男朋友一起留学,说不准就在国外定居了。
陵光悄悄地去见过裘振男朋友,身高一米九几,高大威猛。裘振一米八几的身高在对方面前特别小鸟依人。陵光一想到裘振可能是在下面的那一个,更伤心了。

所以结果就是,伤心过度的陵光直接冲去把执明暴打一顿,蹇宾和孟章拉都拉不住,最后惊动了魏玄辰和翁彤,‘假恋爱’的事实大白于天下。

此后陵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理过执明,而翁彤,又开始給执明安排一场又一场的相亲。

在第八十三次相亲和平结束后,执明回到家一头栽进被子里,忍不住仰天长叹“这相亲啥时候是个头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四王发小设定,双美室友设定,乾坤挚友设定。
cp执离、钤光,仲孟,双白,
艮骁,庚辰×毓埥,骆珉×子煜
名字是瞎起的,以后可能会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预告
慕容离看着自己天天哭哭啼啼的室友,第N次克制住自己用箫打人的冲动,把箫送到嘴边,吹起自己最擅长的‘离人调’。不曾想陵光听到曲子,更加伤心的哭嚎“裘振!裘振啊!”
慕容离: …MMP!室友失恋每天哭丧,我想杀人,有什么毁尸灭迹的好方法?急,在线等。

评论(3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