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爱情这件事情【全员AU】

渣文笔,撞梗撞情节以及ooc全赖我


前文:  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第三章


第四章


“裘振,裘振你回来啦!”

公孙钤看着扒在自己身上的人,一张包子脸,长得很可爱,一身酒气,看样子喝了不少酒。这人突然扑到自己怀里,还喊着裘振,裘振是谁啊?他认错了吧?

公孙钤开始努力把身上的人掰下来,“这位先生请你自重,你认错人了”

然而陵光可管不了这么多,他抱得更紧,恨不能四肢都缠上去,活脱脱像只八爪鱼。

 

另外三人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都无声的笑了,然后互相击了个掌。

成了!

执明往前迈出一步,清清嗓子“咳咳,公孙啊”

公孙找着救命稻草,立即发出求救信号“总经理…这是…”

“这是我好朋友,陵光,喝多了。今天就交给你照顾啦!”然后伸手拦住公孙钤的话头“这是交给你的任务,你可一定要好好完成啊!”

 

说完,执明直接闪出了包厢,孟章和蹇宾也立刻跟上,全然不顾公孙钤在身后的喊声。

这是服务员迎头过来,“蹇宾先生,前台来了位男士说是陵光先生的朋友,来找陵光先生”

蹇宾还没说话,执明接过话头“找陵光啊,陵光没空。带我过去吧,我去见”说着就把服务员往前推,让他带路。

 

慕容离在前台踱来踱去,陵光又喝了多少?他和谁一起来的?我要不要把他一起带回去?

正想着,刚才前台接待人员的声音传来“先生,陵光先生没空,这位先生过来见您”

慕容离抬头,看见三个人。

一个少年样,一个欧美脸,以及一个留着杀马特颜色刘海儿的。。。傻X

而且这个傻子正一脸痴汉的盯着自己

啊!好想打人

 

执明本来只是好奇孟章口中那个‘吹箫的’是何许人也,不曾想等他走到大堂,就看见一个美人抱着一柄箫靠在前台,就像一幅画。

只一瞬间,执明就被爱神之箭射中了,心扑通扑通的跳

执明努力维持着高冷形象,走过去摆出一个帅气的pose“这位美人,你愿意做我第八十四位相亲对象吗?”

孟章&蹇宾:天啊好丢脸我们不认识这个人

慕容离:此人多半有病

然后一脸冷漠的绕开执明,看向另外两个人,“陵光呢?我带他回家”

 

孟章&蹇宾&执明:啥?

执明三步并作两步跨到慕容离跟前“你跟陵光很熟吗?”

孟章恍然大悟“你就是陵光的室友吧?陵光他还在里面呢”

执明也恍然大悟:原来只是室友啊。

正说着,公孙钤扶着陵光也出来了,陵光整个人依然挂在公孙钤身上。公孙看见大堂的一群人,又愣住了。

慕容离也不管那么多,他走到陵光跟前拽了拽“陵光,陵光,回家了”说着就去扶陵光。陵光却挥开慕容离的手,“我不,我要和他一起,我不回去”

慕容离:……“那你把家门钥匙给我”说着去掏陵光口袋,很快掏到了钥匙。然后扭头就走,走之前多看了一眼公孙钤,公孙钤回之以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 

执明看见美人走了,立即跟上“你家住哪儿啊,我送你回去嘛,我有车”

蹇宾对公孙钤挥挥手“那我们就也走啦,拜拜”

“哎,等等”

孟章也冲公孙钤挥挥手“陵光就交给你啦,你要好好照顾他哟”

然后两人双双开溜

 

徒留公孙钤在原地,一脸懵逼again

“陵光先生,您住哪里?我送你回去吧”

陵光抱着公孙钤的脖子,并不回答,还蹭了蹭。

公孙钤:…….所以我能带这个小包子回自己家么?等他明天酒醒了会不会杀了我?

 

 

慕容离坐在执明车上,一点儿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上了这个傻子的车

一定是因为出租车太贵了,一定是!

执明一边开车,一边扭头欣赏美人

“你是陵光的室友啊,你叫什么名字呢?我是执明”

“慕容离”

“慕容离…这名字叫着怪拗口的,不如我就叫你阿离好了”

慕容离很想说不好,但执明已经自说自话的开始下一个话题了

“阿离你做什么工作的啊?平时都喜欢写什么呢?不如周末一起出去玩吧”

“……”不想说话,不想理他,心好累

慕容离拿起箫,把执明的脸怼正“专心开车,看路”

“哦,好”执明心里美滋滋。

阿离摸我的脸啦!虽然隔了一只箫但是四舍五入就是摸我脸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蹇宾送孟章回到家,孟章还是很不放心“陵光就这么交给那个公孙钤,真的没问题吗?”

蹇宾拍拍孟章的肩“执明说公孙钤人很好,那就一定没问题,咱们要相信执明看人的眼光”然后给了孟章一个‘你安心’的眼神“我走了,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 

蹇宾出了孟章家,刚钻进车里准备发动车子,就听见一声大吼“蹇宾,不好了,陵光在警察局!”

WHAT?????

 

蹇宾和孟章开车在路上狂飙“你重说一遍,怎么回事?”

“警局打电话,说陵光酒醉差点被人拐骗,现在人和嫌疑人都在警局,让我们过去领人”孟章说着再度扶额“我就说吧,我一直有不祥的预感”

“行了行了,到了那里看看情况再说吧”

 

警察局里,公孙钤看着眼前正义凌然的警察,实在无奈的很。

总经理给他们留了辆车,他开到半路上陵光突然想吐,他只能靠边停车让陵光吐,陵光吐完了他还给递了水漱口。完事儿他想把陵光扶回车里,哪想陵光突然指着附近的酒吧说要进去接着喝,他只能拦着好言相劝道“乖啊,不喝了,我们回家吧,乖!”但是陵光就不,还使劲在他怀里挣扎“我不,我就不,你赶紧放开我!你放开我!”

他正哄着陵光呢,突然一个人大喊一声“你要干什么!放开他!”然后他整个人天旋地转,就躺地上了。

然后他就被带进了警局。

“我真的只是替老板送朋友回家的”公孙钤第N次解释,并且十分希望此刻睡得正熟的陵光能起来为他作证,虽然这不太现实。

“你当我傻是不是,你要是好人那为什么他一直让你放开他!”问话的警察就是放倒他的那个,姓齐,十分爱岗敬业有正义感且十分认死理。

公孙已经快无语了“那就等他的朋友过来证明,行吗?”

“行啊,在这之前,你给我老老实实在这儿待着!”

公孙钤彻底无语“.…..那我总可以打电话吧”

“打啊,没说不让你打”

得到允许,公孙钤拿出手机,拨通了好友的电话

 

蹇宾和孟章走进警局,看见的就是这一幕

孟章立刻跑到陵光跟前“陵光!陵光!...睡着了啊”


蹇宾看到了那个跟公孙钤问话的警察,眉毛一跳

“哟呵,熟人啊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预告:

齐之侃“这位先生,我们有以前见过吗?”

蹇宾“齐警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”

齐之侃:这个人怎么了?我有惹到他吗?

 

公孙钤“陵先生你醒啦,那我送你回家吧”

陵光“不用,去你家”

公孙钤:What???

 

孟章:天啊,执明不在陵光还没醒,蹇宾到底跑哪儿去了?怎么办谁来帮帮我,好像有变态痴汉盯上我了,救命啊

 

执明“哎呀,阿离我脚好像扭了,怎么办,你就让我留下住一晚吧”

慕容离“我替你打120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

操心老妈子孟章×痴汉禽兽方方土

唯恐天下不乱蹇宾×正义小警察齐之侃

正式上线
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