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爱情这件事情【全员AU】

渣文笔,撞梗撞情节以及ooc全赖我


 前文:  第一章


第二章

“裘振!呜呜呜呜…裘振!呜呜呜呜呜…嗝”陵光蜷腿坐在客厅沙发上,一边喝酒一边哭,多年暗恋,还没说出口便无疾而终,简直就是人生第一悲惨事。
“裘振啊!为什么啊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爱情之路怎么就这么不…”“嘭!”其中一间卧室门被狠狠推开,陵光的室友抱着箫走出来,死死盯着陵光。陵光装作没感受到慕容离周身冷到能冻死人的气场,继续对瓶吹,吹完了继续哭。
慕容离看着自己哭哭啼啼的室友,恨不能一个白眼儿翻出后脑勺,在第N次克制住自己用箫打人的冲动后,慕容决定吹首曲子陶冶一下情操。于是他把箫送到嘴边,吹起自己最擅长的‘离人调’。不曾想陵光听到曲子,更加伤心的哭嚎“裘振!裘振啊!”
慕容离此刻内心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MMP!
室友失恋每天哭丧,我想杀人,有什么毁尸灭迹的好方法?急,在线等。

在精密计算了下瑶光集团与天璇集团的差距之后,慕容离屈服了。
他决定安慰一下陵光“别哭了,再哭裘振也不会回来的”
陵光瞅他一眼“我知道…我就是伤心…如果我早点表白的话…”
“如果你早点表白,就能早点被拒绝,也就能早点死心”陵光瞪过来,慕容无视“裘振如果喜欢你早就告白了,一直没有就说明人家对你没感觉,你再哭也没意义”
慕容离觉得自己说的非常有道理,可是…陵光为什么哭的更厉害了?
“哇!裘振!裘!振!啊!”
慕容离扶额,这样下去不是事儿啊
“别哭了”
“裘振!呜呜呜呜呜…”
“我要去吃饭,你去吗”
“呜呜呜呜呜…”
“去吃海底捞”
“……”
“不去算了”
“去”
“那就收拾一下出门”
“好”
慕容离:计划通!✌

慕容离本是瑶光集团的小少爷,也是众星捧月长大的,可是慕容大一的时候,瑶光险些破产,后被天璇收购成了天璇的子集团。然后分宿舍的时候还好巧不巧和天璇太子爷做了舍友,此后大学四年,慕容和陵光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损友,互相看不顺眼。大学毕业后,慕容离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清净了,结果陵光又以‘成年了毕业了该独立生活了’为由离开家,强势住进他新搬的家,两人又成了室友。

这边慕容离终于把陵光哄出门,那边孟章也为了让陵光和执明和好操碎了心。,
“执明,你确定不去道歉吗?”孟章语重心长“依陵光的性子,你低个头这事儿就过去了”
“我不去!被逼着相亲的是我,挨揍的还是我,凭什么我道歉,我绝不”执明表示拒绝。
“你要是不拉着陵光陪你演戏哪有后面这档子事!你去不去!不去我还揍你!”孟章开始撸袖子
“不去不去就不去!头可断血可流尊严不能丢!”执明整个人窝进沙发里,抱头捂耳。
蹇宾原本抱着胳膊靠在沙发上看戏,眼看俩人又要上演全武行,插了句嘴“要我说,只要陵光不从裘振这里走出来,这事就完不了”
孟章执明同时扭头,异口同声“那怎么办?”
“俗话说得好,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”蹇宾挑了挑眉。
“欸~这个方法好”孟章也一屁股坐下“可到哪儿找陵光的第二春呢?”
蹇宾耸肩,摊手,摇摇头。
这时候,执明开腔了“我们公司新来一哥们儿,又高又帅又牛逼,我觉得他可以”
“Please go on”蹇宾做了个‘请继续’的手势
“就是,他是人事部新招的员工,翁老特看重他,人长得帅不说性格也好相处,公司上下和他接触过的都夸他!我这儿有照片”执明说着拿出手机。
蹇宾和孟章凑过去看“…乍一看…好像…有点像…那个谁啊”
“好像…是有一点…像…”
执明不以为然“我觉得挺好!明天你们负责把陵光骗出来,我负责带人过去,就这么定了”

此时的陵光完全不知道发小们的计划,他现在正咬着筷子狠狠瞪慕容离,慕容离礼貌的瞪回去,然后继续跟碗里的虾丸奋斗。
“为什么要我付账,你提出吃海底捞的”陵光炸毛
“你天天哭,哭的我都神经衰弱了,海底捞是对我的补偿”慕容离把丸子塞进嘴里,末了不忘补上一句“您水挺多啊,哭这么多天还哭的出来”
陵光被噎了个半死,只能恨恨地咬着筷子。
我治不了你,总有人治的了你。
我赶明就找个人治你,哼╯^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&下下章预告:
执明(摆出一个帅气的pose)“这位美人,你愿意做我第八十四个相亲对象吗?”
慕容离(冷漠脸):…此人多半有病

陵光(扑上去抱住)“裘振!裘振你回来了?”
公孙钤(一身正气)“这位先生请自重,你认错人了”

翁彤“执明你个小兔崽子!我辛苦招徕的人才怎么就跳槽到天璇去了?看我打不死你!”
执明“翁老别打,别打!我找着媳妇儿了”

魏玄辰摸摸胡子: 新来的年轻人很懂事啊

其他的人设大概暂定
操心老妈子孟章×痴汉禽兽方方土
唯恐天下不乱蹇宾×正义小警察齐之侃
傻白甜小雪莲×吐槽大王艮墨池
时常娇羞大胡子×兢兢业业鸽子精
打酱油的 子煜×骆珉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