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叶程【江笙衍生】天生冤家(3)

1   2


3

 

程家阳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自信,不论是以前面对文晓华的时候,还是后来面对乔菲的时候
所以当乔菲说要离开他的时候,他慌了
他说“你不爱我没关系,我爱你就可以了”
然后乔菲还是离开了

说来可笑
程家阳先后喜欢过的两个女孩儿喜欢的都是自己的哥哥
他也曾思考过,高家明有什么好的?怎么是个女孩子都喜欢他?
最终这个疑问并没有得到解答,所以程家阳选择挑一个离家最远的酒吧,把自己灌醉
去他丫的爱情,老子什么都不想了
今朝有酒今朝醉

醉眼朦胧中,好像有个人坐到了他身旁
“一个人?喝这么多,被女人甩了?”
程家阳扭头,努力睁大已经不太清明的双眼看那人,剑眉星目,棱角分明,还有一双熠熠生辉的眼睛
哦,是个男人
程家阳偏回头,继续喝酒
那男人反而自来熟一般的凑过来拦住他肩膀“被女人甩而已,有什么大不了”
程家阳哼了一声
“其实我也失恋了…算了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…咱们难兄难弟也是有缘,来,喝一个”说着杯子伸过来碰了一下
有人陪着喝酒总好过一个人喝酒,程家阳这样想着,也拿起杯子示意了下,一饮而尽
对方瞬间开心起来,连带着语气都活泼起来“来来来,继续喝,我请了!咱们不醉不归!”

恍惚中,有个声音再问程家阳“你家在哪儿啊?”
我家?我……我家在哪儿来着?
“算了……去我家吧”
你家……你家又在哪儿?
有双手把他架起来,带着他走向未知的方向

程家阳被扔进柔软的床垫中,浑身都放松下来
然后他突然觉得有些渴
“有水吗……”程家阳挣扎着起身,有人过来扶住他,一杯水喂到他嘴边
他喝完一杯水,满足的舔了舔唇,叹了口气,躺了回去

那人喂了水却没有走,他坐在床边,抚上程家阳的脸,程家阳抓住那人的手“你干嘛呢?”语气中带了一点点撒娇的意味,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。
那人也任他抓着“我突然也觉得有些渴……”
程家阳了然,他爬起身“那是要我给你倒去?”
那人突然一把把程家阳摁回床上,随后整个人也覆了上来“不用……我有一种解渴的好方法”
“嗯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保命要紧有缘再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程家阳是被铃声吵醒的

他迷茫的睁开眼睛,正想找手机的位置,瞬间被腰部以下的酸痛搞清醒了,昨夜疯狂的记忆碎片般涌入脑海,程家阳不禁悄悄骂了句脏话

靠……真的被男人给上了

和男人那啥也就算了,凭什么他是被上的那一个!

程家阳一边心里不停的咒骂,一边掀开被子试图翻身下床,可惜他刚起了个身就又栽了回去,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无一不昭示着昨夜的疯狂

电话铃声停了

“妈的”程家阳这次骂出了声

 

“早上好!”卧室门突然被打开“你醒了啊,起来吃早餐吧!”一个男人走进来“能起来吗?需不需要帮忙啊~”

来人看起来神清气爽,心情也十分不错

程家阳认出他是酒吧搭讪的人,也回忆起昨晚这人的声音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“叶珈成……是吧”
叶珈成当即一乐,露出一口大白牙“你还记得啊,那你叫什么?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”
程家阳忍着酸痛翻身下床,可脚刚一沾地就是一软,叶珈成眼疾手快冲过来扶住“我昨天晚上替你洗过了,一会儿出去给你买点儿药涂涂就好了”叶珈成抱着他坐回床上,“第一次……难免没个轻重,你别介意哈……下次一定注意”

下次?你还想有下次?

程家阳的内心在咆哮,可脸上却没什么表情,也不再说话
叶珈成见他不说话,也不再问什么,只是说“我把早餐端过来你先吃,我先出去买药,你等着我”说完走出卧室,不一会端着一杯牛奶和一个盘子进来,放在床头柜上
“你先吃,我马上回来”

听着叶珈成出了门,程家阳挣扎着站起来,腰部的酸痛和后庭撕裂般的疼痛让程家阳羞愤无比,他忍着痛穿好衣服,拿好随身物品,看都没看一眼早餐就出了门

 

程家阳以为这件事不过是他人生中的一个插曲,可以就此揭过再也不提,然而老天爷似乎专门儿与他作对似的

他被法国安德里曼博物馆指定为随行翻译,负责和法方的负责人一起接洽国内的建筑设计师,当他和负责人一起去到见面的地点,看清那个建筑师的脸时,他登时就想逃

叶珈成看到程家阳时也是一脸惊讶,不过他很快调整过来,笑吟吟的打着招呼

“这位是……哦~~程家阳程主任啊,幸会幸会,程主任好啊”说着伸出手握住程家阳的手,还露出招牌笑容来,一口大白牙晃得程家阳眼晕

程家阳努力挤出一丝笑来,用劲儿抽回自己的手,他无视叶珈成时不时瞥来的饱含深意的眼神,装出自然的样子站到一旁尽职的当着翻译

 

在临走的时候,叶珈成拽了一下程家阳的衣摆,凑到他的耳旁低声说“程主任,你那天怎么没吃早餐啊?晚上体力消耗那么大,不吃早餐吃得消吗?”

当时程家阳满脑子只剩下一个念头

想杀人,想灭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憋了好多天的车
一辆烂车,删删改改好多遍,实在累的不行了就不改了,直接发
其实中间还有两段……太银当太瑟琴自己看着都有点恶心了,就删掉了
就这样吧,人生第一次写h写这么详尽
实在不擅长开车,以后还是一笔带过吧
渣文笔,大家多包涵

评论(10)
热度(54)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