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就是渣文笔,如今无限期封笔

 

叶程【江笙衍生】天生冤家(1)

1

 

今天的程主任很不对劲,就跟吃了火药一样,逮谁呛谁

这是高翻院众同事们的集体共识

 

其实程主任早就开始不对劲了

尤其是从他负责法国博物馆和中国设计师的翻译沟通工作开始,整个人都全副武装起来,像只刺猬

 

尤其是面对那位建筑师的时候,简直没有过好脸色

“那个建筑师多帅啊”韩梅梅不禁花痴了一下,她无视了李雷的黑脸继续说道“不仅人长的阳光帅气,还特别有礼貌,特别有亲和力”然后她撞了一下李雷的手肘说“你说程主任为什么这么不待见人家啊?难不成……是帅哥之间的同性相斥吗?”

李雷咳了一下“谁知道呢,这话可千万不能让程主任听见”

 

 

程家阳这几天的心情非常、极其、特别的不愉快

而那个令他不愉快的源头明知道他令自己不愉快,还使劲儿在自己跟前晃悠,弄得他更加不愉快

然而他还不能发作

所以他只能坐在办公桌前生闷气

然后他听见有人敲门进来的声音

他抬起头来

哦,是乔菲

 

 

乔菲犹犹豫豫的走进来,对着程家阳,欲言又止

程家阳装作若无其事的翻开手上的资料“有什么事直说,没事就请出去吧,我要工作”

乔菲从包里掏出一个东西来,放到办公桌上

那是一封请柬

“所以你和高家明要结婚了?恭喜了”

“我们希望你能来参加……”

“我很想去,可惜我去不了”程家阳合上手里的文件,抬头看乔菲“我很忙,法国安德里曼博物馆随同法国大使一起访华,我是随行翻译,没时间去”

“家阳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“你不需要抱歉”程家阳打断乔菲“该说抱歉的是我,我真的没时间去”他站起身“我会让朋友把礼金捎过去的,你放心。现在,我要工作了。你可以离开了”

乔菲还想说些什么,但程家阳直接越过她打开门,做了一个请的手势

“家阳,我们希望你能幸福”

“好走不送”

乔菲只好转身离开

 

 

程家阳正准备关上门,突然从外面冲过来一个人,伴随着一声大喊“surprise!!!”然后干脆利落的挤进来,把门一关

“早上好啊程主任”来人似乎很开心,露出一口明晃晃的大白牙,晃得程家阳有些眼晕

这个人正是程家阳这么多天不爽的源头,国际上有名的建筑设计师,叶珈成

“我刚刚看见你前女友了,我还冲她打了声招呼呢”叶珈成笑嘻嘻的绕过程家阳,一把抓起桌上的请柬“她要结婚啦?”

程家阳上前拽走请柬“与你无关”

 

如果不是安德里曼博物馆要在国内建艺术馆

如果不是安德里曼博物馆指明要他当翻译,同时还指名要叶珈成负责建筑设计

他一定现在就把叶珈成这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流氓一脚踢出去

 

“程主任,我是在关心你诶”叶珈成依旧笑嘻嘻的

他凑过来,一把搂住程家阳的肩“毕竟咱们可是曾经……”

叶珈成凑到程家阳耳边低语“….赤~诚~相~对~的关系啊”

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赤诚相对......就是赤~裸的那个赤

emmmmm......你们懂得

大概就是被女人甩了的程主任去酒吧买醉然后被某风流浪子捡漏,然后各种鼓掌的故事

并不会开车,见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及现在实习了,搞销售卖吊顶,每天下班很晚,so......努力每天短小一更

评论(13)
热度(68)
Top

© Contre le monde | Powered by LOFTER